安静的花椰菜

安安心心码字,低低调调产粮,酷爱发散各种脑洞,自觉发送各种口味小甜品~

[农药]今日的跳跳与太白依旧在作妖呢

车上随意码的小段子,博君一笑。
依旧主邦信,酒鱼,含少量备香与高长恭x花木兰

1.关于兴趣爱好

和李白的喝酒,貂蝉的跳舞,庄周的睡觉,妲己的cos不同的是,韩信的兴趣总是这么的奇特——偷鲲!

别说每次把脾气甚好的庄周气得都要发狂,就连一向妻奴的刘邦也表示十分的无奈。

这一天,大家的讨论组又被愤怒的李白大大占领了。

李白:去你妹的韩信!把我家庄周的鲲还回来听到没有!

刘邦:雏儿你果……

韩信:楼上闭嘴!

韩信:哟呵李白你这人真有意思,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干的?

李白:你特么当我瞎吗?那么大条红马尾我会认不出来??

韩信:那木兰也是啊!

花木兰:……厚颜无耻。

高长恭:……韩信你够。

韩信:咳,那也不止我一个人红发啊。

李白:[面无表情jpg.]哦,你和安琪拉身高倒是蛮像的,说不定你下次梳个双马尾我还真就认不出你们俩呢。

韩信:wqnmb李白出来单挑!

李白:单挑就单挑,来战啊!

2.关于增高鞋垫

狄仁杰:刚刚有一份快递派错单子了啊,信息不全被送到长安治安处了啊,快来领取。[各种增高鞋垫jpg.]

孙尚香:哇哦~这是小乔妹妹的嘛?

小乔:不是啦,小乔的已经到货了。

孙尚香:难道是阿斗那小子……

刘邦:不是吧,香香前两天不是把他的零用钱都收光了吗?

在大家满脸疑惑地思考还有谁的时候,只有一个人躲在草丛里满脸严肃的拿着手机看着讨论组。

旁边的刘邦:咳,雏儿要不我帮你去取回来?

韩信:!!!谁特么告诉你那是我的了!!?

看到开启大招[统御战场]的韩信瞬间惊恐脸:草,刘季你敢去你就完了!

刘邦笑眯眯:雏儿放心,我帮你去远点的地方买,那些就不要了,绝对不会暴露是你的。

勉强点头的韩信别扭地表示:……嗯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