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的花椰菜

安安心心码字,低低调调产粮,酷爱发散各种脑洞,自觉发送各种口味小甜品~

[王者]今天的农药男神依旧在自产自销呢~

[主邦信,狐白x青莲,以及少量备香瑜乔等。]

[请叫我高产,沉迷于邦信]

最近时间,王者农药里出了一桩大新闻。青莲,剑仙李太白和那只青丘上的大狐狸居然就这么好上了。一下子,农药里的迷妹们不知道哭肿多少双眼睛。

你说这年头男神们勾肩搭背、农药里基佬成群也就算了,这么突然还流行起了自产自销?

今天的队友们也依旧不知道狐狸和那个酒鬼是到底是怎么搞上的。

八卦联合队依旧,孜孜不倦地体现着她们的存在,为了爱与正义,为了世界和平,开始广收言纳,扒起了当天的真相。

[巾帼英雄]邀请[暗夜隐杀]进入讨论组。

[大小姐嫁到]邀请[出来混最重要的是老婆]进入讨论组。

[小乔依旧很强]邀请[挚爱花嫁]进入讨论组。

[绝世舞姬]邀请[战神守候]进入讨论组。

[不是你记忆中的猫女]邀请[疯狂乐师]进入讨论组。

[我的大白呢]要求[猴三棒]进入讨论组。

……

……

又见到了这几位大小姐的[大鸟无敌],默默跟着说了一句:看见几位小姐的id,就已经预见到了一场即将牵起的腥风血雨。

[挚爱花嫁]:农药里又出啥事儿了,老婆?

[暗夜影杀]:同问。

[巾帼英雄]:我们有一个疑问,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[我是个好人]:说。

[野区小王子]:啥事儿?

[大小姐嫁到]:李青莲和狐白,这两个到底是怎么勾搭到一起的?从实招来!为什么我们居然连一点风声都没有得到?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这样滞后的情报网让我们简直是非常的尴尬啊!

[野区小王子]:什么???他们在一起了!!?什么鬼!!!!为什么我不知道。

[我是个好人]:呵呵,雏儿你在床上睡了整整两天,当然不知道。

[我的大白呢]:妈的,楼上信息量辣眼睛!

[大小姐嫁到]:韩跳跳,你瞎凑什么热闹。

[凛冬已至]:!!!其实这事儿我知道!韩信这回还真没凑啥热闹,这事最初就是因为他。

[野区小王子]:……

[野区小王子]:我操,我好像想起了些什么!难道……莫非……这怎么可能!!!?

[女帝无敌]:听你们这么一说,朕当时好像在场,众卿可还记得,近日里,白龙信和狐白……捆绑销售啊。

[龙跃于野]:那天狐白遇见穿了白龙套装的韩信前辈,正好和我们在一个阵营。青莲剑仙就在对面。

[主人爱我我爱主人]:QAQ我当时一时冲动说了一句龙狐组好般配。

[女帝无敌]:还是全部里……

[主人爱我我爱主人]:……QAQ

[我是个好人]:雏儿还说了一句,“我的就是我的,你还是我的,记住了狐狸。”[微笑补刀jpg.]

[野区小王子]:草你的刘季别篡改台词!明明是“你的还是我的”!!!

[我是个好人]:有区别吗?[微笑jpg.]

[野区小王子]:都已经两天了刘邦你还想怎样!!!时装还是你给买的!!!

[我是个好人]:这大概实在是我做的最后悔的决定了……

[巾帼英雄]:小夫妻闹矛盾请左拐,虐狗请右拐,不送,再见!

[野区小王子]:……

[野区小王子]:爱恨痴狂,抵不过沧海一笑。

[女帝无敌]:对对对,就是这句,接在狐白的“永恒与刹那间,只隔着我的剑”,调情意味简直了。

[女帝无敌]:当时太白呵呵一笑,一壶酒吟下,一曲将敬酒,一笔画神来,一舞绽青莲,两个人头就到手。

[野区小王子]:新时装到手了,我只是装个逼,我有错吗?!!!难道不可以理解一下吗!!!

[大小姐嫁到]:哈哈哈哈哈这话你和青莲说去,和你家仓鼠说去啊……

[我是个好人]:雏儿,下次我一定买吸血鬼和教廷特使套装。

[野区小王子]:……mdzz。互相伤害吗?来啊!怕你啊!

[我是个好人]:雏儿别闹。

[我是个好人]:后来我带雏儿走的时候,正巧见到狐白拉着青莲的手,跟在后面笑眯眯的逗青莲。然后青莲又是一套,完美刷大,但是这回,狐白躲开了!!!

[出来混最重要的是老婆]:差评!香香是我一定不躲开!

[大小姐嫁到]:嗯乖。

[我是个好人]:我也,反正皮糙肉厚……

[野区小王子]:……

[野区小王子]:老子嫌磕坏了我的枪。

[我是个好人]:咳,后来听说他们去了切磋场。

[我的大白呢]:想不到跳跳居然还有助攻能力……

[野区小王子]:别特么胡说八道,你以为李青莲和那只骚狐狸之前真没什么吗!那两家伙在野区眉来眼去的,早就搞上了草!

[我是个好人]:我证明,雏儿经常和我抱怨,自己这边有青莲还能打一半的野,要是是狐白就只有去对面偷野。要是两个都在……

[大小姐嫁到]:连偷金怪都抢不到哈哈哈哈哈,眼睛被闪瞎,后期打野不让人家刷大还会被骂,笑死了。

[野区小王子]:草!老子不去对面偷那只狐狸去啊!他有我跑的快吗!有吗!!!

[青丘之狐]:有时候不需要跑得快,拿个击杀照样是王者。

[野区小王子]:草?你四级前还能杀人?别搞笑了。

[青丘之狐]:白龙,你这两天是养好了腰了?

[野区小王子]:……妈的谁放这个祸害进来的,建这个讨论组的初衷呢草……

[巾帼英雄]:哎呀,既然都知道了原委了,要采访采访当事人啊!

[青丘之狐]:我在照顾青莲,我们很好,谢谢大家。[微笑jpg.]

[将进酒杯莫停]:呵。

今天青莲大大的嘲讽依旧是这么的有深意呢~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